妹子秀20元米粉湯!「上帝視角」炸渾圓雪球:奶粉湯吧?

▲妹子秀 20 元米粉湯!「上帝視角」炸渾圓雪球,眾人全暴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妹子秀 20 元米粉湯!「上帝視角」炸渾圓雪球,眾人全暴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物價不斷飛漲,讓許多市井小民吃不消,近日就有一位妹子在臉書社團分享 CP 值超高的美食,她貼出照片秀出要價僅 20 元的米粉湯,不料傲人胸圍連帶入境,讓眾網友看後全都歪樓,紛紛直呼「是奶粉湯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照片表示,「這碗米粉湯,只要 20 元」,而從畫面可見,這碗米粉湯內滿是米粉,加上少許肉末與蔥末,讓人看了飢腸轆轆。

▲妹子分享 20 元米粉湯,但龐大胸器卻更吸人眼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妹子分享 20 元米粉湯,但龐大胸器卻更吸人眼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過,真正吸睛的其實是原 PO 胸前的龐大雪球,她身黑色低胸細肩帶背心,胸前綁帶設計更讓事業線深到極致,呼之欲出的模樣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照片一出,網友全都暴動,紛紛歪樓「那乳製品要多少元?」「請問一下...鮮奶怎麼賣?」「米粉湯 20,休息 3H 980」、「上面一點」、「這價格好凶」、「好大喔!大碗,三碗」、「哪碗 20,我看到三碗」、「半夜最佳美食」、「奶粉湯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