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身為聯盟全能球員 AD卻自曝最怕這件事

▲「一眉哥」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一眉哥」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投奔「詹皇」LeBron James陣營,轉隊洛杉磯湖人的Anthony Davis,堪稱全NBA最具宰制力的全能球員之一,卻在節目上自曝其實從小就怕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D在ESPN的節目《That's What She Said with Sarah Spain》中爆料:「(睡覺時)電視要開著,浴室燈也要開著,有些燈也必須開著,我真希望自己不怕黑,我小時候看太多恐怖電影,而這件事把我這一生搞砸了。」

與詹皇成為搭檔,對於Davis來說,拿到NBA總冠軍的可能性更高了,而且湖人隊也明確表示,本季的目標就是冠軍獎盃,甚至湖人隊總經理Rob Pelinka也表示,這個球季若沒拿下冠軍將被視為失敗。

AD效力鵜鶘隊7年(包括更名前的黃蜂),2度率隊闖進季後賽,上個球季場均12籃板、3.9助攻、1.6抄截都是生涯新高,場均得分25.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