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養狗!狂叫、異味擾民 女從門縫間驚見「可怕一幕」

▲一名女網友從惡鄰房門縫隙瞥見可怕一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從惡鄰房門縫隙瞥見可怕一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租房子時遇到環境髒亂、吵雜的惡鄰居怎麼辦?一名女性在外租屋,但是 4 個月前搬來的鄰居,家裡狗常狂叫、飄出異味,讓人不堪其擾。某天她上樓時,從該鄰居的門縫間瞥見超驚人一幕,讓她忍不住拍下照片向房東投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我要抱怨惡房客」,她租屋在透天厝的其中一間套房,該處為 1 樓店面、 2 至 5 樓套房出租的格局,房東人很好,接受養寵物的租客,前提是不能影響其他房客。然而, 4 個月前, 2 樓搬來帶著 1 隻狗的房客。

▲一名鄰居家裡的狗常常狂叫、房裡飄出異味,讓人不堪其擾。(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一名鄰居家裡的狗常常狂叫、房裡飄出異味,讓人不堪其擾。(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這隻狗聽到聲音會狂吠很久,到了晚間 10 點多也一樣,吵到里長找上房東,說再繼續這樣下去就要報警。此外,狗味非常濃厚,在 1 樓門口就聞得到,有時甚至看到狗大便被狗踢出房門,環境非常糟糕。房東向其他房客們表示歉意,當初以為對方養的是小型犬,殊不知是隻土狗!

房東跟 2 樓房客溝通、用嘴套,但都沒有改善,於是 7 月初請他找到房子就搬走,但至今仍未搬遷。女網友某天回家,上樓時從 2 樓房客門縫瞥見可怕情況,裡面滿地狗大便,嚇得她拍下照片告知房東。殊不知房東後來聯繫她,表示 2 樓房客說照片侵犯隱私,直喊要報警。

▲上樓時驚從鄰居門縫看見一點一點狗大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上樓時驚從鄰居門縫看見一點一點狗大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是女網友認為「只要走樓梯都看到那一幕,如果覺得是隱私就貼東西擋起來」,鄰居的反應令她跟房東都啼笑皆非。而且 2 樓房客竟然從 4 月至今都未繳房租,房東看在對方很年輕,選擇一再相信體諒,殊不知是這種後果。其他網友看到照片驚呆了,直呼「這個飼主很扯」、「感覺沒有出去遛狗、讓狗方便」。

▲一名女網友忍不住抱怨 2 樓房客的誇張養狗環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忍不住抱怨 2 樓房客的誇張養狗環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