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蘭私下真面目曝光 姚黛瑋:嚴肅又不搞笑

▲「檳榔姊妹花」曹蘭、姚黛瑋當年紅透半邊天。(圖/年代提供)
▲「檳榔姊妹花」曹蘭、姚黛瑋當年紅透半邊天。(圖/年代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25年前以「檳榔姊妹花」紅透半片天的曹蘭、姚黛瑋近日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曹蘭曝當時沒日沒夜的錄影讓她「身心俱疲」,雖然很紅但並不開心,姚黛瑋形容曹蘭私下「非常安靜、嚴肅又不搞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黛瑋還說當年《綜藝萬花筒》的化妝間非常安靜沒人敢講話,與外界想像的大不相同。而主持人張秀卿則說當年經常被誤認成姚黛瑋,讓姚黛瑋氣到丟麥喊:「不錄了!」張秀卿接著又說瘦了20公斤後還被認成國際巨星李玟,讓曹蘭也忍不住棄麥走人。

▲曹蘭(左二起)與姚黛瑋近日登上由張秀卿、邵大倫(左一)主持的《MUCH金點秀》。(圖/年代提供)

曹蘭與姚黛瑋當年在《綜藝萬花筒》的「各說各的」單元中以「檳榔姊妹花」角色大受觀眾喜愛,雖然帶給大家歡樂但私底下2人都不快樂,曹蘭說常常一天要錄一個禮拜的集數,數十個角色在她身上來來去去,讓自己演出時都有如「三太子上身」而身心俱疲。從《金韻獎》比賽出身的姚黛瑋則是無法放下歌手身分,她直言很紅但是不開心,「人就是犯賤,歌手出身,但被看見的不是自己想要被認同跟看見的角色。」

▲曹蘭保養得宜。(圖/年代提供)

而姚黛瑋與曹蘭過去因為工作相處時間甚長,她虧曹蘭私下難聊也不好笑,更爆料曹蘭以前都會退貨工作人員寫的腳本,並直接嗆工作人員:「這哪裡好笑。」曹蘭則搞笑說:「工作人員很辛苦,腳本都是熬夜寫出來的,真不知道他們平常都在幹嘛,為什麼非要熬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