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失蹤29年! 崩潰母自爆「內情」:我哥下的毒手

▲媽媽報案時娓娓道出,自己的女兒 29 年前因自己親哥哥拐賣而失蹤。(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媽媽報案時娓娓道出,自己的女兒 29 年前因自己親哥哥拐賣而失蹤。(示意圖/圖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名女子,失蹤長達 29 年後,在警方的協助下,終於與家人團聚。然而讓眾人吃驚的是,她當年失蹤的原因,竟然是被自己的親舅舅誘拐賣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中國大陸湖北省十堰市的小徽(化名)失蹤 29 年後,終於從河北省返鄉團聚。今年 34 歲的小徽,失蹤時年僅 5 歲,母親曾姓女子於今年 1 月向警方報案時,娓娓道出「小徽是被她舅舅誘拐賣掉的」,希望警方幫忙找人。

▲曾姓女子與女兒一別就是 29 年。(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曾姓女子與女兒一別就是 29 年。(圖/翻攝自中國新聞網)

警方追問,早就知道是自己哥哥做的,為何到現在才報案?曾女表示, 29 年前母女 2 人到河北省探望哥哥時,小徽被狠心拐賣,長年以來被哥哥威脅不准報警。直到 2014 年,曾女的哥哥去世,她經過數年沉痛思考,終於在今年初下定決心報警。

警方經過查找比對, 3 月確認找到位於河北省邢台市的小徽,並在 7 月中旬前往實地探訪。小徽表示,知道自己是被收養來的,但是中間的細節已記不清楚,母女久別 29 年終於重逢。警方表示,由於嫌犯,也就是小徽的舅舅已經過世,警調單位將做撤案處置。

▲小徽表示,年幼時已記不清當時狀況,只知道自己被收養。(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小徽表示,年幼時已記不清當時狀況,只知道自己被收養。(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