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健身有成拍裸戲 黃姵嘉笑:想摸他的胸肌

▲《遺失的1/2》即將上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遺失的1/2》即將上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偶像劇《遺失的1/2》今(30)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該劇特別邀請到《16個夏天》金獎導演許富翔執導,主要演員黃姵嘉、以及新生代演員陳璽安、王家梁、韓笙笙、林哲熹一同出席。五位演員和導演睽違一年再次同台,好感情嶄露無遺,黃姵嘉一上台看到導演就整個笑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遺失的1/2》由陳璽安、黃姵嘉、王家梁主演。(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姵嘉現場分享拍戲趣事,有一場吻戲導演即興發揮,要男主角陳璽安先跳一段地板動作,然後倒立吻黃姵嘉,黃姵嘉笑說已經可以感受到陳璽安的手臂都在發抖了,還吻錯位置,親到鼻子,陳璽安笑說:「這段戲怎麼想都不會放到正片裡!」沒想到一旁的導演就說:「會喔,會出現在正片裡!」


▲王家梁秀身材。(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除了陳璽安和黃姵嘉的倒立吻戲之外,王家梁也分享,當初接到劇本覺得很開心,沒有需要裸露的鏡頭,沒想到一場「起床」的戲,前一天劇組通知到他要露上半身,棉被還只能蓋到腰部,王家梁笑說:「究竟誰睡覺起床是這樣啊!」問起現場會不會和大家分享健身的秘訣,王家梁說:「會啊,不過女生都沒興趣!」一旁黃姵嘉打趣的說:「因為大家比較想摸他的胸肌。」笑翻全場。


▲《遺失的1/2》8月2日起每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姵嘉在劇中飾演遇到需要為了生活而努力的女孩,也遇到很多困境,拍戲時一場騎腳踏車摔倒的戲,竟然變成真摔,「碰」的一聲超大聲,但因為導演沒有喊卡,所以演員們大家想關心,卻只能維持原本位置不敢動,一旁的陳璽安回想起來說,還以為是故意戲劇效果,讓一旁的黃姵嘉大呼:「我的大腿都摔出一大塊黑青了呀!」《遺失的1/2》8月2日起,每週五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影音串流平台FOX+同步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