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終於要現身?傳31日搭機回台 幕僚聲明否認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束後,郭台銘與家人一同出國度假後至今神隱,就連28日的全代會也沒現身,外界紛紛好奇他的後續動向,尤其又有郭董粉絲發起連署選總統。而外傳郭台銘明(31)日上午將搭專機回台,為此郭台銘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一切為誤傳,郭實際回台時間並不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國民黨全代會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通過國民黨提名,將參戰2020總統大選,外界也關注郭台銘的未來動向,先前盛傳郭台銘有意與柯文哲結盟,共同對抗藍、綠,但消息一直未獲得證實。郭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29日上電視政論節目時指出,一切都要等郭台銘8月初回國後,看他的決定才知道。

劉宥彤也透露,郭台銘回台後,將會舉辦「郭粉見面會」。她提到,看到力挺郭台銘的死忠粉絲們的連署,支持郭台銘脫黨參選一事,覺得大家很辛苦,「我們想說,要讓大家知道,郭台銘回來要跟大家辦見面會。」

不過,外界仍關心郭是否聯合第三勢力,如今傳出郭即將回國前夕,劉宥彤卻出席今日下午在北市府內,由柯文哲主持的國際事務委員會,格外引發外界關注。但她低調表示,自己是北市府國際事務委員會的成員,只是來聆聽台北市國際事務發展的簡報,沒有和柯文哲講到話,針對外界力促「郭柯合」,她也說任何一種可能性都不是現在能夠排除的。

另外,針對媒體傳言郭台銘明日上午7:30將搭專機回台,郭台銘辦公室則聲明,經查為誤,目前對郭台銘先生實際回台時間並不清楚,沒有更進一步回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