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觀光行銷團 攜帶「三金美味」向台中人招手

▲澎湖縣府組成的行銷團,首度跨海到台中行銷美食與觀光。(圖/金武鳳攝,2019.7.30)
▲澎湖縣府組成的行銷團,首度跨海到台中行銷美食與觀光。(圖/金武鳳攝,2019.7.30)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延續花火節觀光熱潮,澎湖縣政府行銷團隊看好暑假商機,跨海到台中行銷澎湖觀光,並由南海國際美食館採用「澎湖三金」─土魠魚、海菜及紫菜等食材,開發出滿滿一桌「金宴」好料理,要以澎湖在地海鮮美食,結合自然景觀美景,向台中人招手,歡迎造訪菊島吃美食,體驗夏日陽光及海洋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行銷團隊領隊的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盧春田表示,台中與澎湖交通便利,搭乘飛機只要半小時,比起高雄、台北方便。但過去,澎湖行銷觀光,總是略過台中,今年首度由官方正式到訪,與台中餐飲業者合作,將澎湖海鮮美味及美麗景觀介紹給台中人,搶攻暑假觀光商機。

▲澎湖冬季漁產有三金,其中之一的白金土魠魚,經南海會館主廚巧手烹調, 鮮美滋味讓人欲罷不能。(圖/金武鳳攝,2019.7.30)

盧春田表示,澎湖最夯的夏日花火節剛落幕,接著登場的秋冬旅遊的行銷重點之一,就是代表冬季漁產的三金─土魠魚是白金, 海菜是綠金,紫菜是紫金。此次來台中,特別禮請南海會館洪榮吉主廚,針對三金及澎湖海產開發出澎湃金宴,共有九道菜色,有運用海菜烹調的唐揚海菜鮮蔬果、土魠魚翅羹、現流海麗涮米粉等,試吃後,無不讚稱道道佳餚,盡顯澎湖食材鮮甜迷人好滋味。

行銷團隊希望藉由這次的金宴好滋味發表,以美食作餌,吸引台灣饕客到澎湖大啖海鮮美味。盧春田說,這套由洪榮吉開發的金宴菜單,將帶回澎湖提供海產業者參考,未來會繼續提供遊客造訪澎湖品味美食的選項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