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最美風景」神到了!正妹身分曝光:性感火辣超噴血

▲國道「最美風景」神到了!正妹身分曝光:性感火辣超噴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與馮瀅穎vivi臉書)
▲國道「最美風景」神到了!正妹身分曝光:性感火辣超噴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與馮瀅穎vivi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國道 1 號北上發生一起追撞車禍,所幸雙方都無大礙,不過,其中一名女車主卻因龐大「胸器」引起暴動。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貼出照片分享,並直呼「車禍最美的風景!」引發熱議,有網友甚至神出女車主身分,性感火辣指數爆表,讓眾人看得血脈賁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車禍現場照片,畫面可見,女車主長相甜美,身材姣好,上半身穿著深 V 小背心,渾圓雪乳呼之欲出,下半身則是搭配黑色短褲,露出纖細美腿,讓原 PO 不禁大讚「車禍最美風景!」

▲女車主身材太惹火,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女車主身材太惹火,引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而照片曝光,網友全都暴動,紛紛直呼「妳...也可以不用賠錢...」「大白天車燈好亮」、「地球和平了」、「這個會造成更嚴重的車禍」、「這肯定吵不起來」、「好啦好啦!我賠...」

另還有人神出女車主身分,原來她叫做「馮瀅穎 vivi」,身高 163公分,體重 48 公斤,是名小有人氣的網模兼直播主,臉書上擁有 1 萬多追蹤數,而馮瀅穎也常不吝在臉書及 IG 上,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與生活近況,讓許多網友大飽眼福。

▲馮瀅穎 vivi 身材超火辣,讓網友看得直噴鼻血!(圖/翻攝自臉書) ▲馮瀅穎身材超火辣,讓網友看得直噴鼻血!(圖/翻攝自臉書)

▲馮瀅穎 vivi,身高 163公分,體重 48 公斤,是名小有人氣的網模兼直播主,臉書上擁有 1 萬多追蹤數。(圖/翻攝自臉書) ▲馮瀅穎身高 163公分,體重 48 公斤,是名小有人氣的網模兼直播主,臉書上擁有 1 萬多追蹤數。(圖/翻攝自臉書)

對於「車禍爆紅」一事,馮瀅穎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讓 V 變成國道最美的風景,V 這期間都收到好多的訊息跟留言鼓勵,可能就是因禍得福吧!這期間也認識到很多熱心的網友跟關心的朋友,再次祝大家行車平安喔!」她更不忘自嘲是「車禍妹」。

▲馮瀅穎也常不吝在臉書與 IG 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與生活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馮瀅穎也常不吝在臉書與 IG 分享自己的火辣身材與生活狀況。(圖/翻攝自臉書)

▲馮瀅穎大方秀出傲人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馮瀅穎大方秀出傲人身材。(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