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女友「種草莓園」傑作 眾人驚嚇:這可能會沒命!

▲一名男網友曬出女友種的「草莓園」。(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
▲一名男網友曬出女友種的「草莓園」。(圖/翻攝自靠北女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多情侶恩愛時會在對方脖子「種草莓」留下愛的印記,但是此舉可能帶來致命的後果。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上發布一張「被種滿草莓」的照片,並附註寫下「咬痕算什麼,有種來 PK 冒著中風風險種的草莓園」,只見他的脖子側邊大大小小多達 10 餘個深紅色瘀青,看起來十分嚇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人看到這名男網友的「炫耀文」大感驚奇,紛紛留言道「不是咬就是用到黑青,現在的人真的滿奇怪的」、「是國中生戀愛嗎」、「夏季草莓園開張囉,一顆 100 發大財」、「真無法想像你女友的嘴是多大,單獨一個的面積還蠻嚇人的」。

▲情侶恩愛「種草莓」,可能導致中風甚至致命。(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情侶恩愛「種草莓」,可能導致中風,甚至致命。(示意圖/圖中非當事人,取自 Unsplash )

但也有不少網友提出警告,「種草莓種過頭會死的,建議你先看塔位」、「建議買張醫療險」,甚至有殯葬相關業者 Po 出自己的名片,說「如果中風放棄急救的話再找我吧,本人幫您服務」。

2016 年,曾有一名墨西哥 17 歲青年因被女友種草莓身亡。「種草莓」用力吸吮的動作,容易讓頸部產生血栓,而大血塊順著血流跑到心臟或腦部,都可能引起中風,甚至有致命的風險。情侶們吻得火熱時,也千萬不要拿性命開玩笑。

#Kaobei女友89504咬痕算什麼有種來pk冒著中風風險種的草莓園 ❤投稿日期: 2019年7月29日 20:38 CST

靠北女友發佈於 2019年7月30日 星期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