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心中男神是他 帥氣程度讓人難以招架

▲謝佳見的男神是他。(圖/LiTV提供、翻攝微博)
▲謝佳見的男神是他。(圖/LiTV提供、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偶像劇《男神時代》,日前主角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安俊朋與陽靚接受訪問時,透露拍攝趣味過程外,也說了自己心目中的「男神」是誰?謝佳見與陽靚不約而同都說心目中的「神」是無法取代的「王菲」,但若要說「男神」,謝佳見則說是私生活永保神秘感的金城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神時代》演員群。(圖/LiTV提供)

《男神時代》播出至今,每位主角都大受好評,日前在LiTV官網舉辦「男神時代之哪個謝佳見的表情把你給電暈了?」投票活動,對演技活靈活現的謝佳見來說,根本小事一樁,擺出「可愛眨眼」、「俏皮嘟嘴」、「陽光燦笑」與「酷勁帥炸」四大勾魂表情,讓不少粉絲哀號有夠難選。而謝佳見最後以「可愛眨眼」最勾粉絲的魂成為冠軍。


▲謝佳見投票的四個表情。(圖/LiTV提供)

而女主角葉星辰的投票活動「你最喜愛俏麗的葉星辰什麼表情?」葉星辰也擺出「陽光四溢」、「可愛嘟嘴」、「天真爛漫」與「活力正向」四個表情,讓專於她的「小星星粉」溺愛不已,最後由「可愛嘟嘴」拿下冠軍,可見「萬愛CP」台上、台下都超受粉絲喜愛。


▲葉星辰投票四個表情。(圖/LiTV提供)

受訪時,問主角心中的「男神」是誰?安俊朋說:「絕對是周潤發與梁朝偉!我很欣賞他們的自然自信,而且眼神超會放電!」陽靚與謝佳見則是不約而同回答,心目中「神」等級的人就是王菲,若是男生謝佳見則回答金城武,「我覺得金城武很有自己的風格,私生活也從不公開,總是很神秘低調行事,我覺得很特別!」


▲金城武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微博)

而葉星辰心目中的「男神」是電影「樂來樂愛你」的萊恩葛斯林,她表示:「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有看!萊恩葛斯林實在是太帥了!」夏語心心目中的「男神」是謝佳見,「一開始見到佳見哥感覺似乎很有距離感,不太敢跟他說話,但沒想到本人很親切又搞笑,根本零距離,我很喜歡前後落差很大的男生!」


▲葉星辰長相甜美。(圖/LiTV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