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紅媒再出招!館長推「漢漢仙貝」 5萬粉絲一看全暴動

▲館長陳之漢要推出「漢漢仙貝」系列商品。(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要推出「漢漢仙貝」系列商品。(圖/翻攝館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繼上月 23 日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反紅媒大遊行」後,現在又出招抵制紅媒了!館長在臉書透露,最近想推出「漢漢仙貝」,來和其他「仙貝品牌」拚場,詢問大家是否願意支持?結果貼文吸引超過 5 萬人按讚,大家紛紛朝聖狂喊「新台幣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指出,為了抗衡「知名仙貝品牌」,有台灣米餅廠商準備合作,雖然目前如何推產品、分利潤都還沒開會討論,但強調東西都是 MIT ,工人和工廠都在台,如果出了「漢漢仙貝」,大家會支持嗎?
▲館長陳之漢表示要推出「漢漢仙貝」,詢問大家是否支持。(圖/翻攝館長臉書)


結果貼文一出,馬上吸引 5 萬人朝聖按讚,也有人將消息轉發 PTT ,討論度直接炸開,網友紛紛留言「新台幣已經準備好了啦!」、「迷你包新上市! 3 公分漢漢仙貝大力支持」、「一定要挺的啊」、「有小饅頭嗎?小孩也要吃欸...」、「可以出椒鹽口味哈哈哈」、「 3 公分仙貝刷起來」、「好期待成品喔!想吃」。

說到館長反紅媒的決心,可以說是相當堅定,在上月舉辦完「反紅媒大遊行後」,他在直播也曾坦言,因為這個活動,自己面臨前所未有的財務損失及壓力,不僅合作的直播業者和他解約,月收瞬間蒸發百萬元,且初估長遠來看會少賺上億元,如今又將再挑戰「知名仙貝」品牌,「漢漢仙貝」是否能研發成功,網友都在等著看。
▲網友對於「漢漢仙貝」的成品相當期待。(圖/翻攝館長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