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黑變韓粉!高學歷網美女神深信韓國瑜能「改變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模特兒高鈞鈞。(圖/翻攝自韓國瑜和高鈞鈞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模特兒高鈞鈞。(圖/翻攝自韓國瑜和高鈞鈞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 2020 總統,讓許多韓粉都相當興奮,同樣也有許多韓黑認為韓國瑜「根本不適合」。而曾擔任模特兒、主持人的「鋼鐵韓粉」網美女神高鈞鈞表示,原本身為「韓黑」的她,因為一次的契機之下轉變成為「韓粉」,同時她也相信韓國瑜的領導風格能為台灣政治氛圍帶來更清新、祥和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專頁有 10 萬人按讚的高鈞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更是美國田納西州大碩士,從事模特兒以及主持工作約 4 年。(圖/翻攝自高鈞鈞臉書) ▲粉絲專頁有 10 萬人按讚的高鈞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更是美國田納西州大碩士,從事模特兒以及主持工作約 4 年。(圖/翻攝自高鈞鈞臉書)

粉絲專頁有 10 萬人按讚的高鈞鈞,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她,更是美國田納西州大碩士,從事模特兒以及主持工作約 4 年,個性開朗負責任,是個愛運動的陽光女孩。而根據《中評社》報導,高鈞鈞說,自己對韓國瑜的印象一開始並不好,尤其見電視上輪播「韓國瑜毆打阿扁」的新聞時還心想「這種人怎麼可以參選高雄市長?」,於是她便上網搜尋韓國瑜的相關影片,經過瞭解後才發現韓國瑜給人的感覺並非如此。



▲高鈞鈞更直言,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投過票,一直以來對台灣政治冷感,自己會從「韓黑變成韓粉」,竟然是因為「恐懼」。(圖/翻攝自高鈞鈞臉書) ▲高鈞鈞更直言,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投過票,一直以來對台灣政治冷感,自己會從「韓黑變成韓粉」,竟然是因為「恐懼」。(圖/翻攝自高鈞鈞臉書)


高鈞鈞更直言,自己這輩子從來沒投過票,一直以來對台灣政治冷感,自己會從「韓黑變成韓粉」,竟然是因為「恐懼」。而韓國瑜的人生曾經失意過、跌過跤,但韓國瑜展現出自省的能力,也懂得庶民基層語言,更可以讓很多對政治無感或冷感的人開始關心起台灣的未來。尤其參加韓國瑜的造勢場合時,支持者們彼此都瀰漫著一股歡樂、陽光的氛圍。高鈞鈞認為「造勢場合就像社會縮影」,如果韓國瑜的場合可以如此歡樂陽光,而非訴諸悲情苦悶,那她相信韓國瑜的領導風格也能為台灣政治氛圍帶來更清新、祥和的契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