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哈利夫婦爆禁止路人摸家犬 「就算牠自己走過來」

▲哈利(左)、梅根5月喜迎一子。(圖/達志)
▲哈利(左)、梅根5月喜迎一子。(圖/達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迎娶女友梅根(Meghan Markle),晉升王妃的她,今年5月替皇室誕下一子亞契(Archie),兩人在IG放上兒子萌照分享喜悅。不過人紅是非多,關於夫妻倆的負面八卦從沒停過,外媒爆料,他們的鄰居近來收到一份「清單」,上頭列出「不得靠近哈利夫婦或與之交談」等規定,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利、梅根出席電影《獅子王》首映。(圖/達志)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兩人別墅附近的鄰居爆料,日前轄區警方發給他們一張「禁止打擾清單」,內文寫著諸多規則,例如若見到皇室夫婦「不得靠近或與之交談」、「不得碰觸他們的狗,就算狗自己走過來」、「不得要求看他們的孩子及提出幫忙照顧的請求」,讓收到「禁令」的居民相當錯愕。


▲哈利娶了梅根後,攻擊兩人的流言沒停過。(圖/IG)

對此,皇室發言人表示此消息空穴來風,因為哈利王子與梅根王妃本人從未有這樣的要求,強調不接受外界欺騙、毀謗的行為。據了解,這些白紙黑字的規定,是出自一名別墅工作人員的「好意」,當時是在社區集會時公布,只能說英國皇室樹大招風,難免會有這些無的放矢的八卦流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