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瑤PO食記又失焦 「沉甸甸雪白」被虧:口味比上次重

▲林佩瑤火辣食記又一力作。(圖/臉書)
▲林佩瑤火辣食記又一力作。(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佩瑤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現為華航空服員,3月中她PO出一張在台南「倒奶」吃碗粿的照片,飽滿雙峰登上媒體版面,昨(31)日她分享宜蘭蒜味肉羹食記,傲人豪乳再度讓文章失焦,網友全部看呆,「看起來料多實在」、「今天的口味比上次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佩瑤社群有不少粉絲追蹤。(圖/臉書)

曝光的照片中,林佩瑤穿著灰色上衣大開深V,貼身衣料讓好身材一覽無遺,只見一雙沉甸甸美胸份量十足,纖細手臂更加凸顯豐滿上圍,弧狀胸型、深溝黑影全被看光,加上水煮蛋美肌及甜美淺笑,讓簡單的個人照變得賞心悅目。


▲林佩瑤力薦宜蘭蒜味肉羹,好身材又讓網友歪樓。(圖/臉書)

辣照一上架,網友眼睛不知該注視肉羹還是她,「完全忽略碗裡的東西」、「吃碗內,看碗外」、「跟上次的(照片)根本如出一徹」、「我沒有看到肉羹」、「點了肉羹,來了碗粿」、「好大碗」、「坐你對面是要怎麼吃羹阿」,讚她實在太有誠意了。(編輯:楊穎軒)


▲林佩瑤「碗粿奶」一戰成名。(圖 /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