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新說唱2》燃嘻哈魂 跩飆〈大碗寬麵〉帥到掉渣

▲吳亦凡以新歌〈大碗寬麵〉嗨翻公演舞台。(圖/微博)
▲吳亦凡以新歌〈大碗寬麵〉嗨翻公演舞台。(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第二季熱播,除了參賽選手,導師鄧紫棋(G.E.M)、潘瑋柏、張震嶽與MC HotDog(熱狗)、吳亦凡(Kris)的講評及表演也是亮點,各方聚焦的「製作人公演」19日開台,4組導師舞台魅力了得,其中吳亦凡以新歌〈大碗寬麵〉征戰,最後一段饒舌掀起高潮,帥到逆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舞台魅力不容小覷。(圖/微博)

這場公演備受矚目,因為選手要就導師的表現投票,票數將會關係到戰隊組成,吳亦凡選唱新歌〈大碗寬麵〉;潘瑋柏改編自己的第一手創作〈誰是MVP〉;張震嶽、熱狗以柔中帶剛的〈Do You Remember〉參戰,鄧紫棋把熱狗的〈差不多先生〉翻玩成新曲〈差不多姑娘〉,5人為拉票全拿出壓箱寶。


▲吳亦凡展現饒舌功力。(圖/微博)

當中最為之沸騰的莫過於吳亦凡,他紮著小馬尾,一身運動潮服帥氣飆唱,不知是曲風歡樂,還是對拿第一勢在必得,唱到「我這一生漂泊四海看淡了今朝」時還忍不住發笑,過程中他跳下舞台與選手互動,全場尖叫聲四起,到了中後段舞台上方撒落火花,吳亦凡快嘴唸唱,表情睥睨而視,帥度破表,最後以10票領先其他導師,拿下公演冠軍。(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