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蟠虎踞大中路特區 中悦三巨作傲視桃園

 ▲桃園市中路特區是繼藝文特區之後另一處新興重劃區,被譽為桃園副都心。(圖/公關照片)
▲桃園市中路特區是繼藝文特區之後另一處新興重劃區,被譽為桃園副都心。(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中路特區是近年桃園市中心繼藝文特區之後另一處新興重劃區,緊鄰國道2號南桃園交流道的中路特區,不論是北上南下或到桃園高鐵站、桃園機場,約莫5分鐘即可上交流道;60米大興西路連接桃園藝文特區,距離桃園車站及舊市區也只要10分鐘車程總面積約104公頃,還有3座逾千坪的大公園、6處兒童遊樂場、17處綠地及2塊文中、2塊文小用地,被譽為桃園副都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就是豪宅領頭羊的中悅建設,不僅深耕桃園20多年,同時在中路特區也大手筆擘劃了「中悦學府公園」、「中悦中央公園」以及「中悦美樹花園」三大巨作。從區位來看,其中「中悦學府公園」位於正光路旁,鄰近市府特區,近中山路南門市場生活機能完善,同時附近有文山國小、中興國中以及私立幼兒園,走路上學都只在5分鐘左右的路程內。

1 ▲「中悦中央公園」面對桃園市中心最大的公園,登樓俯瞰壯闊美景,下樓就走進萬頃綠地。(圖/公關照片)

「中悦中央公園」則面對桃園市中心最大的公園,面積達14000坪的風禾公園,登樓俯瞰壯闊美景,下樓就走進萬頃綠地;加上中悅建設嚴選為住戶精心栽植的老樹,讓「中悦中央公園」成為中路特區不折不扣道地的「中央公園」。

位於南桃園交流道與60米大興西路口的地王,則是「中悦美樹公園」。「中悦美樹公園」鄰近交流道,南北交通便利,同時位在大興西路旁,可直達藝文特區,成為同時坐擁中路及藝文兩特區地利及增值潛力的超級個案。

2 ▲「中悦學府公園」進門有挑高7.5米的花崗石大廳。(圖/公關照片)

以「中悦學府公園」為例,大門有百年迎客松的氣勢磅礡,進門有挑高7.5米的花崗石大廳,上二樓則見大器空間的交誼咖啡廳,健身房、韻律瑜珈教室以及撞球及桌球室,值得一提的是中悅貼心為每位住戶重金打造的頂級無氯銅銀離子溫水游泳池。

「中悦學府公園」規劃80、100坪,單層三併三戶;「中悦中央公園」則是100坪,單層雙併兩戶;「中悦美樹公園」120-125坪,單層兩戶。中悦建設打出「一層一家」的幸福口號,同時也堅持讓您感受到「回家是一種驕傲」的無上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