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觀眾票選新片第一 《飛翔吧!埼玉》自婊超爆笑

▲《飛翔吧!埼玉》(圖/傳影互動)
▲《飛翔吧!埼玉》(圖/傳影互動)

文 / iLOOK電影雜誌

《羅馬劇場》導演武內英樹超狂新作《飛翔吧!埼玉:次等公民的逆襲》翻拍同名自婊漫畫,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后二階堂富美和全方位藝人Gackt形象全毀顛覆演出,電影不惜公開霸凌日本埼玉縣,大搞二線城市與首都東京的歧視內戰,二階堂富美更瘋玩「性轉」,女扮男裝與Gackt大談BL禁忌之戀,各種出乎預料的情節組合讓二階堂興奮大讚劇組:「我們就像來自不同星球的代表一起在地球集合!我在拍攝片場經常想著『我大概是最正常的人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翔吧!埼玉》於2019年金馬奇幻影展獲得觀眾票選排行榜第4名,更是新片中的第1名。

▲《飛翔吧!埼玉》二階堂富美性轉與Gackt大談BL禁忌戀愛(圖/傳影互動) ▲《飛翔吧!埼玉》二階堂富美性轉與Gackt大談BL禁忌戀愛(圖/傳影互動)

自古背負「日本最土縣市」的臭名,埼玉縣民飽受東京的歧視與迫害⋯身為有「東京市長金搖籃」之稱的白鵬堂貴族學院學生會長,壇之浦百美(二階堂富美飾)立志繼承老爸的市長志業,盡其所能打壓埼玉縣人,然而就在他愛上假扮成美國轉學生的埼玉縣民麻實麗(Gackt 飾)之後,根深蒂固的信仰價值一夕崩壞!為了解放埼玉,為了自由追尋自己的愛情,百美和麗展開一場關東史上最大革命,衝撞天龍國、解放日本、解放世界!《飛翔吧!埼玉》將於8月16日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