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傳信山達基教 湯姆克魯斯6年不認女兒

▲阿湯哥(左圖)傳因信教不認女兒舒莉。(圖/達志)
▲阿湯哥(左圖)傳因信教不認女兒舒莉。(圖/達志)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7歲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2012年與小17歲、第三任妻子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離婚,爾後就與女兒舒莉(Suri)失聯,外界對於他從百般疼愛,到近年父女倆形同陌路感到匪夷所思,外媒就猜測,此與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脫不了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湯哥篤信山達基眾所皆知。(圖/達志)

阿湯哥上一次被拍到與女兒互動已經是6年前,據美國八卦週刊《Us》報導,一名山達基前教徒表示,阿湯哥之所以拒絕與女兒來往,除了舒莉不信山達基教,也因該教深信輪迴之說,對阿湯哥而言,舒莉只是借住在一副軀殼裡的靈體而已,為遵循教義,多年來不認自己的女兒。




▲今年13歲的舒莉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圖/達志)


▲舒莉多跟媽媽凱蒂行動。(圖/達志)

此外,阿湯哥還被爆與前妻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領養的2名子女關係緊密,恰好雙方都信奉山達基教,對於週刊的報導各界議論紛紛,對此,教會發言人出面駁斥指控,稱一切都是不實消息。(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