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影帝級表演騙出局數 范玉禹:身體自然反應

▲富邦悍將投手范玉禹。(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5)
▲富邦悍將投手范玉禹。(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05)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游霆崴昨天先發表現精彩,對中信兄弟主投7又1/3局無失分,還送出7次三振。不過隊友給予他的幫忙也不少,在該場比賽第8局,范玉禹等牛棚投手差點幫助他將一顆界外球「演成」接殺,成為球迷賽後討論的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8局上游霆崴對上詹子賢,後者在滿球數時將球推向右外野、眼看要形成界外球,富邦右外野手張正偉不放棄,一路追到牆邊,但最後還是差一點點、未能確實接捕。但一旁在熱身的范玉禹,突然舉起右手比出「Out」的手勢,這也影響了右線審最後的判決。

而兄弟總教練伯納見狀立刻提出挑戰,主審透過回放也明顯看到球是先落地的,立刻改判成界外,才沒有讓這烏龍影響賽果。張正偉在得知輔助判決結果後,也笑了出來,似乎是在說:「真可惜啊!」

談到昨天的那一回合,范玉禹笑說當下其實沒有想那麼多,只是覺得這個角度可能有被擋到,能幫助球隊和霆崴騙到一個出局數,所以身體就做出自然反應,但是看到伯納走出來挑戰就知道沒機會了。

不過這一次激情的演出,也讓網友在官方影片下面留言,直說他和張正偉兩人根本是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

其實不只是演技精湛,范玉禹近期在牛棚的表現相當不錯,他和王尉永兩名年輕的投手也為球隊中繼增添不少戰力。他表示自己和過去比起來,就是在心態上做了一些武裝,盡量把自己隨時準備好上去投球。過去大部份牛棚出賽都是只投1局,最近慢慢有開始增加局數,對自己來說是個挑戰,也感謝教練在訓練上幫忙增強體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