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債務協商獲債權銀行通過 誠美材周漲10%站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偏光板廠誠美材 (4960-TW) 債權債務協商獲全體債權銀行核准通過,市場估,將有助未來財務及業務發展,推升本周股價開高走高,創近 2 個月波段新高,重回 10 元價位,也順利站穩年線,本周股價周漲 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誠美材年初爆發經營權糾紛,導致銀行因風險提高,凍結所有項款額度,迫使公司不得不向經濟部工業局申請債務協商,隨著 4 月臨時股東會董事改選後,經營權之爭落幕,本周債務協商也通過銀行核准,預期下半年營運及業務發展將逐步恢復。

4 月誠美材舉行臨時股東會,進行董事改選,公司派成功取得董事、獨董合計 6 席次,順利讓經營權之爭落幕,也讓公司營運逐步恢復運作。

至於昆山奇美增資案,日前因整體客觀環境改變,誠美材表示,擬改為引進外部策略性投資夥伴,提升轉投資昆山奇美的營運績效,但目前仍在接洽中,還沒有無具體結論。

誠美材第 2 季營收 億 37.11 元,季減 7.78 %、年增 34.53%,累計今年前半年合併營收 77.36 億元,年增 47.11%。

誠美材歷史走勢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