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旺角遊行 3000警力戒備

▲示威者佔據彌敦道亞皆老街及旺角道。(圖/翻攝網路)
▲示威者佔據彌敦道亞皆老街及旺角道。(圖/翻攝網路)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日電)由網民發起的旺角遊行,今天下午2時30分在旺角晏架街遊樂場集會,集會剛開始已有數千人參加,遊行預計在下午3時30分出發;警方表示,已調動3000名警員戒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昨晚批准網民申請,把集會改為遊行,路線由晏架街遊樂埸步行到不遠處的大角咀櫻桃街公園,預定晚上9時結束。

遊行申請人伍永德在集會上向媒體說,他們會堅守和平遊行的原則,如果參與人數太多而偏離路線,會要求警方開路。

針對這次遊行,西九龍總區高級警司張惠華早上在記者會上呼籲遊行人士抵達目的地後,盡快解散。

他說,近日多起公眾活動都發生嚴重暴力事件,網上也有人號召在旺角遊行期間堵路及衝擊警方防線,警方對暴力行為零容忍,會果斷執法。(編輯:沈朋達)10808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