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逛信義區!老公突快走 她追上見「誘人水滴」秒懂

▲全家逛信義區!老公突快走,她追上見「誘人水滴」秒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全家逛信義區!老公突快走,她追上見「誘人水滴」秒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看妹是男人的天性,好身材的美女更是讓人招架不住。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他們全家日前一起逛信義區,怎料老公不告而別突然走超快,讓她百思不解,趕緊追上去查看,一看才發現,原來老公被前方一位長髮正妹吸引了,且對方還露出「水滴型側乳」,讓他情不自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並表示,她昨( 3 )天跟老公、小孩去信義區逛街,但「老公突然走超快,不知道去幹嘛」,她趕緊快步跟上,結果才發現,原來老公是被前方一名戴著墨鏡、身穿浪漫碎花洋裝的長髮正妹吸引了,對方疑似未穿內衣,「水滴型側乳」一覽無遺,作風十分火辣。而老公被抓包時還說「對面的爸爸也狂看啊!」讓她不禁直呼「我也蠻想看正面的,到底有多好看啊?」

▲正妹側乳從碎花洋裝袖口露出,相當惹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正妹側乳從碎花洋裝袖口露出,相當惹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個側面幾霸昏!」「我放大了,不好意思」、「這...消暑啊」、「此時不看更待何時」、「妳的老公是正常的,因為我也會看,靠過去...」「這必看啊!」「背面已經很厲害了,不用看正面啦」。(編輯:許苡晴)

 ▲正妹穿著性感,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正妹穿著性感,讓人看得血脈賁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