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哪些美食比小7好吃?超商達人揭「神物」:每天買!

▲近日全家於客人結帳前,於螢幕上推出加購按鈕選項,對此就有許多人直言真的超擾人。(圖/取自 flickr )
▲近日全家於客人結帳前,於螢幕上推出加購按鈕選項,對此就有許多人直言真的超擾人。(圖/取自 flickr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眾多,舉凡 7-11、全家、萊爾富等,甚至每隔 100 公尺就可能出現一間超商,密集度是全球數一數二,不過,即便如此,每家便利商店的美食都別具特色,各自有消費者擁戴。而有網友就好奇「全家有什麼商品是比小七好吃的?」引發熱議,許多超商達人紛紛點名「某款甜點」,有人甚至直呼「好吃到每天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版表示,日前因肚子餓,想說就換吃全家食物看看,沒想到買了一個雞腿油飯,吃完後卻超想罵髒話,他認為「雞腿滷得是還不錯,但油飯微波後有一半是硬的,難吃到靠 X,小七的雞腿油飯雖然是炸的,但油飯比全家好吃多了」,並忍不住問及「全家有什麼商品是比小七好吃的?御飯糰我覺得也不行,小七還是獲勝,麵包好像有的不錯,全家的微波食物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焦糖瑪奇朵泡芙。(圖/取自全家臉書) ▲焦糖瑪奇朵泡芙。(圖/取自全家臉書)

▲焦糖瑪奇朵泡芙。(圖/取自全家臉書) ▲焦糖瑪奇朵泡芙有著香濃的特調焦糖瑪奇朵咖啡內餡,外層是脆皮糖霜。(圖/取自全家臉書)

問題曝光,立刻引發鄉民熱議,不少人留言「全家便當份量完勝」、「全家鹹水意麵超好吃」、「最愛雞胗包!讚」、「涼麵屌打」、「綠咖哩飯」、「飯糰類真的是 7-11 大勝」、「地瓜、燒賣、毛豆,超好吃的」、「皮蛋瘦肉粥跟之前的鳳梨苦瓜雞都神物」、「麻婆豆腐全家的比較香,不過貴五塊」、「全家 三角骨是極品,選我正解」。

另也有人直指「脆皮瑪琪朵泡芙,超好吃,每天買」、「泡芙吧!其他還是都買 7-11」、「泡芙、霜淇淋、大福」、「點心類全家大於小 7」、「焦糖瑪奇朵泡芙真 D 好吃,咖啡控必吃」。(編輯:許苡晴)

▲全家有什麼商品是比小 7 好吃的?網友點名「焦糖瑪奇朵泡芙」。(圖/取自全家臉書) ▲焦糖瑪奇朵泡芙中間包裹著一整顆的牛奶糖。(圖/取自全家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