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拍到了!姜丹尼爾爆戀TWICE志效 新偶像情侶誕生

▲姜丹尼爾(左圖)、志效戀情曝光!(圖/資料照、IG)
▲姜丹尼爾(左圖)、志效戀情曝光!(圖/資料照、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拍到了!韓星姜丹尼爾近日被直擊與TWICE隊長志效幽會,本月1日女方開車到男方位於漢南洞的住家,雙方戴口罩做足偽裝,但仍被眼尖的狗仔發現行蹤,據悉,兩人從今年初就開始交往,消息一出震撼南韓娛樂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韓媒《Dispatch》報導,姜丹尼爾近日忙著宣傳個人首張專輯,TWICE也正進行世界巡演,但兩人依舊擠出時間見面,顯見愛得火熱,據了解,小倆口每週至少會面一次,且大多是女方去會情郎,外界猜測因TWICE住宿舍,約會地選男方家較不會引起注意。

報導指出,姜丹尼爾與志效是在去年相識相戀,媒人則是一位雙方都熟識的偶像前輩,此外,兩人交往早已是TWICE中公開的秘密。由於姜丹尼爾是南韓人氣偶像,志效又是夯團TWICE隊長,也是團中第一位戀情曝光的成員,因此消息一爆出已掀起各界熱議。(編輯:楊穎軒)

▲姜丹尼爾、志效被拍到在男方家約會。(圖/翻攝DISPATCH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