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制霸業界 勇奪2019保險信望愛年度最佳保險公司

▲富邦人壽勇奪2019保險信望愛獎全場最大殊榮「年度最佳保險公司」,由總經理陳俊伴(左三)率領經營團隊高階主管,獲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右四)頒發獎項。(圖/資料照片)
▲富邦人壽勇奪2019保險信望愛獎全場最大殊榮「年度最佳保險公司」,由總經理陳俊伴(左三)率領經營團隊高階主管,獲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右四)頒發獎項。(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提供好的壽險服務以造福人群,發揮企業的社會影響力,將正向力量深化至台灣各個角落,穩定社會,向來是壽險業者的最高宗旨。而2019保險信望愛昨(5)日舉行頒獎典禮,富邦人壽抱回今年全場最大獎「年度最佳保險公司」殊榮,並榮獲11項大獎、6項優勝,制霸業界,成績斐然備受認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台灣壽險業,富邦人壽向來為指標性代表,該公司掌握數位科技發展趨勢,重視人才養成與專業訓練,以提供縝密且妥善的全方位客戶服務,播灑到全台各鄉鎮地區,藉由服務據點的布局與拓展,不給予大眾全面的保險保障服務,也將企業守護失智,傳遞回饋社會的信念,攜手全民共創樂齡生活,全面性為民服務的精神,故受肯定,今年榮獲保險信望愛獎全場最大殊榮「年度最佳保險公司獎」。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公司秉持穩健經營,以企業永續發展為核心,凝聚業務實戰力、商品創新力、科技數位力、溫暖價值力、在地共好力等五力掌握市場趨勢、維持穩定成長,亦透過暖心且高效率的客戶服務給予大眾及時協助,展現國民品牌服務台灣市場之決心,未來仍會積極尋求突破、放眼全球,朝亞洲壽險市場第一品牌努力邁進。

【新聞照片1】富邦人壽榮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總經理陳俊伴(左)從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右)手中接獲殊榮。 ▲富邦人壽榮獲「最佳社會責任獎」,總經理陳俊伴(左)從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右)手中接獲殊榮。(圖/資料照片)

向來以專業,是保險規劃及服務為起點,富邦人壽靠著系統優化學習、教練領航輔導雙管齊下積極養成專業人才,藉由保險科技(InsurTech)全面整合服務,且全員貫徹法遵訓練,持續深化品牌誠信,獲「最佳保險專業獎」。

分析其獲獎因素,可發現該壽險業以持續推動組織發展年輕化,打造「Double A」人力與產能並重的通路模式,勢展現集團跨售特色,從產險需求切入給予民眾全面的保險保障規劃,滿足廣大客群,打造高心佔率的國民品牌,獲得「最佳通路策略獎」佳績。同時也規劃整合傳播策略,傳遞「在你的主場發熱發光」之品牌信念,展現業務團隊勇於挑戰、樂於服務之正面形象,拿下「最佳整合傳播獎」。

為建構保障防護網,富邦人壽領先業界推出首張經主管機關核准之弱體外溢保單「富邦人壽智糖人生定期健康保險」(簡稱智糖人生),提供糖尿病弱勢族群保障選擇,強化患者自主健康管理意識,藉由糖化血色素穩定控管可享保費折減方式,摘下「最佳商品創意獎」。

2018年台灣邁入高齡社會,結合大學社會責任(USR)攜手校方與學生之力,走進社區用行動表達關懷,榮獲「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截至2018年推估台灣失智症患者已超過28萬人,富邦人壽亦聚焦關注高齡、失智議題,首創推廣醫師確診送失智協尋手鍊模式,與全台100個失智相關診科醫師合作,第一線及時給予照護資源,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