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再爆戀愛「跟粉絲交往2年」 對象是SJ希澈

▲媒體報導希澈跟MOMO已偷偷交往2年。(圖/希澈IG)
▲媒體報導希澈跟MOMO已偷偷交往2年。(圖/希澈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去年禁愛令解除後,昨就爆出隊長志效跟前Wanna One人氣成員姜丹尼爾交往,2人也不否認戀情大方公開,消息震驚外界,沒想到事隔一日,今(6日)韓媒再報導團中日籍成員MOMO(平井桃)已跟SJ希澈交往2年,嚇壞不少粉絲,但「JYP娛樂」立即出面否認,隨後又改口「確認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希澈跟MOMO已偷偷交往2年。(圖/market news)

根據《market news》報導,SJ的希澈跟TWICE的MOMO已偷偷戀愛2年,他們是在2017年錄節目的時候認識,隨後一直保持密切聯絡,更透露MOMO戀愛,跟志效一樣「是在團中公開的祕密」,不過消息一出後,女生的公司「JYP娛樂」立刻否認,表示「消息不是事實」,而希澈的公司「Label SJ」則回應「確認中」,沒多久JYP又改口,說正在確認當中。

網友對於「韓日情侶誕生」持兩派反應,有的人認為記者亂報導,隨便用一張照片就寫新聞,有的則是非常震驚,加上希澈是公認的「MOMO粉絲」,所以紛紛祝福2位的戀情,但也因為消息突然,該新聞網站一時湧入太多讀者,造成癱瘓。

在新聞曝光2個小時後,「JYP娛樂」與「Label SJ」說法一致,否認2人戀愛消息,表示他們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