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大跌! 黃創夏曝:「換柱2.0」倒數計時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5 年,洪秀柱通過總統候選人初選後被撤換,「換柱爭議」引發一陣譁然。名嘴黃創夏大膽推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大幅度下滑,恐怕使「換柱 2.0 」倒數計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 年前,國民黨提名洪秀柱為總統候選人,殊不知 3 個月後卻遭廢止,改徵召朱立倫參選。此舉創下總統選舉中,通過初選又被政黨撤銷的首例,當時引起軒然大波,被稱「換柱爭議」。



▲昔日一度獲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昔日一度獲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然而,在 2016 年總統大選上,朱立倫得票率僅有 31.04% ,比起當選的蔡英文 56.12% 足足少了超過 25% 。由於如此變動或許多少影響支持者信心,造成得票率不如預期,昔日當事人洪秀柱也曾於上個月發文呼籲「不要讓 4 年前的遺憾再現」。

黃創夏昨( 5 )日於臉書發文表示, 4 年前洪秀柱被換掉前,民調大幅下滑;而今也看到韓國瑜的民調大跌之勢,讓他不禁大膽推論「看起來,『換柱 2.0 』倒數計時了」。(編輯:林奐妤)

2015「換柱」前,《蘋果日報》民調洪秀柱下滑到「17%」;今天韓國瑜在《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快速下滑到「25.9%」!看起來,「換柱2.0」倒數計時了⋯⋯

黃創夏發佈於 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