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搬貨3萬加一餐!請不到人 沒冷氣?答案超出想像

▲真的找不到人?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稱倉庫找員工找一個月了,但都還沒能找到一個穩定的員工。(圖/ Pixabay )
▲真的找不到人?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稱倉庫找員工找一個月了,但都還沒能找到一個穩定的員工。(圖/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真的找不到人?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稱倉庫找員工找一個月了,但都還沒能找到一個穩定的員工,「工作沒壓力,無需經驗只是要搬運、要整理」,前三個月月薪 30000 ,供一餐。她也問原因是不是「大家都不喜歡在沒冷氣的地方上班?」,文章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指出關鍵在於這份工作「沒一技之長、沒有未來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說:「請問大家,是不是不喜歡在沒有冷氣的地方上班?可能很多人喜歡一個月 22000 元吹冷氣,穿著體面吧?」,並稱自己的工作地點前三個月月薪開出 30000 元要找員工,不用經驗、無工作壓力,甚至還供一餐,卻找不到穩定的員工,讓她感嘆:「找員工好難」。

▲有人認為,有許多辦公室工作也有相同待遇,才因此苦徵不到人。(圖/ Pixabay )

文章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議,有同樣經歷的網友贊同:「我們工作地點 ,也找不到人,月休 6 天固定週日公休,底薪 30000 、全勤加 2000 、業績達標加%數!一樣徵不到人」、「我這還比妳輕鬆,只要開車,不用搬貨,還有 4-5 個小時可以休息,開到 44000 也沒人來」。

但也有網友說:「月休不明,其他有冷氣的工作月薪都比較高了」、「只有請不到人的薪水,沒有找不到人的工作」、「替代性太高」、「這能做多久? 40 歲就趕你走,還不如找一個不會被替代的」、「這份工作,沒一技之長、沒有未來性」。(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