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初餃子」以4個爸爸的愛入餡 賣水餃長期做公益

▲「父初餃子」秉持爸爸初心創業,除了供應健康幸福美味,還要長期付出做公益。(圖/金武鳳攝,2019.8.6)
▲「父初餃子」秉持爸爸初心創業,除了供應健康幸福美味,還要長期付出做公益。(圖/金武鳳攝,2019.8.6)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台中在地經營20年的二呆飯糰推出新品牌「父初餃子」,結合公益在父親節前夕舉辦「歡樂食光」全國著色比賽,每收一件作品,捐款3元外,再加碼每賣出一盒水餃,就捐3元,善款將統籌捐給台中市社會局做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牌執行長洪宗義說,「父初餃子」是由他和醫師、設計師、機械企業家3個好友一起創立的品牌。「父初」既寓含父親初心,也有「付出」之意。而所謂初心,來自4個爸爸的愛,要用爸爸愛護家人的心,製做最健康,幸福的美味。

▲父初餃子執行長洪宗義宣示長期捐款做公益,要將愛心美味傳播出去。(圖/金武鳳攝,2019.8.6)

洪宗義說,他們4個好友都愛小孩,平均年齡50歲,各自事業有成,希望拋磚引玉做公益。趁著父親節舉辦父初餃子「歡樂食光」全國公益著色比賽,每收回一份著色作品,捐贈3元。

除此,本著「付出」創業初衷,「父初餃子」每賣出一盒,將捐出3元,目前品牌成立1個月以來,已賣出2000盒,等於捐出6000元給台中市社會局,未來會持續無限期。

洪宗義說,他們是愛孩子的一群爸爸,都是台中人,想把愛留在台中,所以未來會與社會局長期合作,專款專用給幼兒、老人,幫助個人或弱勢單位。今天已首批捐出十萬元,受贈單位包括善牧、張秀菊及迎曦三家社會福利基金會。活動可至「父初餃子」官方粉絲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