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劉以豪墮胎?夏若妍親解《我們不能是朋友》這疑點

▲劉以豪與夏若妍在劇中有複雜的愛情糾葛。(圖 / 翻攝臉書)
▲劉以豪與夏若妍在劇中有複雜的愛情糾葛。(圖 / 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由郭雪芙與劉以豪主演的《我們不能是朋友》收視節節高升,討論度不斷,劇情來到郭雪芙與孫其君的感情受到考驗,而劉以豪和夏若妍早已分手,卻又在職場上相遇,而當初讓劉以豪心痛的主因,夏若妍也給出答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劉以豪與夏若妍在一起10年分手。(圖 / 翻攝臉書)

日前《我們不能是朋友》劉以豪受不了女友夏若妍的控制慾,加上往事留在心中的痛,對夏若妍攤牌「從妳沒有跟我商量把孩子拿掉的那一刻,我就不愛妳了。」之後夏若妍在第9集抓到機會,跟劉以豪坦承「我知道那件事情讓你很不開心,可是那是有原因的」,之後脫口「那時候我根本沒有懷孕」,播出至現在對於高子媛(夏若妍飾)懷孕一事,僅提到兩次,但沒交代前因後果,對此夏若妍也出面說明了。


▲夏若妍因為拿掉孩子讓劉以豪切心。(圖 / 翻攝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夏若妍受訪時透露,當時劇本設定「墮胎」這件事討論很久,因為顧及到戲劇海外版權問題,加上不是每個國家的法律對於這件事都能接受,「所以只好簡單帶過,讓觀眾接受到比較正面的訊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