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找張忠謀勸郭台銘?國民黨:正透過各種管道整合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圖/NowNews資料照)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外傳國民黨為遊說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不要脫黨參選,影響泛藍2020大局,正透過郭的表姐夫「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由吳敦義登門請益,國民黨中央7日表示,無法證實相關訊息,但國民黨的確透過各種管道整合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出席競爭力會議發表演講,與馬英九握手寒暄。(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4.30)
郭台銘4月出席競爭力會議,與馬英九握手寒暄。(圖/記者陳明安攝)

目前傳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已經透過關係,請前總統馬英九出面,但仍無法聯繫上郭台銘,吳敦義隨後透過管道,登門向郭台銘的表姐夫和表姐,也就是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和夫人張淑芬請益,希望與郭台銘溝通。

在韓國瑜對黨中央喊話請求協助下,傳出黨中央已兵分三路,分別聯繫韓國瑜、王金平、郭台銘三方,希望三方整合與溝通。國民黨只表示,目前的確透過各種管道整合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