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愛哪款台灣零嘴? 行家激推「國民美食」買到爆

▲台灣零食種類相當多樣,對此就讓一名網友求助,不知道該拿什麼去見外國客戶。(圖/取自 Dcard )
▲台灣零食種類相當多樣,對此就讓一名網友求助,不知道該拿什麼去見外國客戶。(圖/取自 Dcard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美食多樣的特色,吸引許多外國旅客來台,其中台灣零食也深受一部分人愛戴,多樣化的口感對於他們來說是相當驚豔的體驗。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請教,因為工作需求臨時需要接見外國客戶,而他被指派需要購買台灣在地零食,這讓他相當頭大,因為他不了解外國旅客到底喜歡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美食相當多樣,許多在地零嘴也都是外國人來台必買。(圖/取自 flickr )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網上發問表示,自己由於工作因素需要臨時接見一名外國客戶,老闆馬上指派他去購買「只有台灣獨特擁有的零食或酒類」。酒類部分他毫不猶豫的選擇台啤,但零食部分因為品牌多樣,讓他無從下手。對此,他就向各大鄉民請益,到底外國人喜歡哪種老牌零食呢?


▲原 PO 貼出超商零食層架的照片,詢問到底該買什麼老牌零食?(圖/取自批踢踢 WomenTalk 版)

針對此問題,就有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解惑,其中最多人指出義美小泡芙、可樂果、蝦味先等答案,直言「可樂果遇過的外國人都蠻愛的,甜的就小泡芙」、「看了一大堆影片,給外國人吃台灣零食,最受歡迎真的就小泡芙,沒看過不喜歡的」、「認識一些日本人很喜歡可樂果,有人說要帶整箱回去」、「我曾經有個國外朋友非常喜歡蝦味先」。


▲義美小泡芙、可樂果、蝦味先被許多人激推是外國人超愛的商品。(合成圖/取自大潤發官網)

另外,也有其他人推薦「蘇打餅乾評價不錯」、「蚵仔煎」、「孔雀捲心酥」等等;最後也有人針對外國人的口味,建議原 PO 「其實外國最愛還是洋芋片」、「我外國朋友說台灣人的口味都太清淡了,所以你可以找一些重口味的零食」。(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