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Z魔神強運! 轉戰太空人初登板失5分仍奪勝

 Zack Grein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ack Greink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太空人隊今天出戰洛磯隊,「Z魔神」Zack Greinke轉隊後首度先發,他主投6局失5分,表現並不理想,但是隊友打擊很捧場,Yordan Alvarez、Yuli Gurriel、Carlos Correa等都開轟,終場太空人以11:6大勝對手,他也拿到轉戰太空人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reinke上周才剛從響尾蛇轉隊而來,不過他這場最多也投出99球,其中56顆是好球。

Greinke4局上出現危機,Nolan Arenado敲出高飛犧牲打,Ryan McMahon也有二壘安打演出,加上6局上Raimel Tapia在2人出局狀況下轟出一發3分砲,這也讓Greinke大失血。

太空人隊Yuli Gurriel單場雙響,還貢獻3打點,太空人全隊4發全壘打力挺,才讓「Z魔神」拿到首勝。

總計他6局失5分,被打7安打,2保送、2三振,本季第11勝到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