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生智!深夜被男尾隨從後掐脖拖倒 女子一句話秒自救

▲中國大陸湖南一名變態淫魔,2年性侵14名女童,遭法院重判死刑。(圖/翻攝網路)
▲中國大陸湖南一名變態淫魔,2年性侵14名女童,遭法院重判死刑。(圖/翻攝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女子深夜在外真的要多加小心自身安全。浙江省杭州市日前傳出,一位 27 歲張姓女子凌晨獨子返家時,遭到男子尾隨並在暗巷內從後掐脖壓制,女子掙扎後依然被男子拖倒在地,眼看情況危急,女子急中生智,對尾隨男說「要不我們去酒店吧?」成功穩住局面、拖延時間,到旅館後順利脫險,全身而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杭州日報》報導,杭州市一位 27 歲在足療店上班的張姓女子,凌晨下班後因為與男友吵架,獨自喝了點酒坐在街頭哭泣。突然被一位陌生男子搭訕,張女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兩句後,便準備回家。孰不知搭訕男子心生歹念,從後尾隨,待張女走進暗巷後旋即從後掐住張女脖子壓制,張女想呼救時又被捂住嘴巴推倒在地。拉扯中張女認出對方是之前那位搭訕男子,於是急中生智,假意哄騙說「要不我們去酒店吧?」

見尾隨男一時半信半疑,張女更將自己皮包交到男子手上,成功取信於他,兩人一同走到附近的旅館。張女一進到旅館內,立即向招待人員呼救,更整個人躲進櫃台之內。尾隨男眼看大勢不妙,隨即轉身逃之夭夭。

隨後旅館人員幫助張女報警,警方透過旅館監視器影像,很快便順利將男子逮捕到案。男子辯稱自己只是想要搶劫財物,並無侵犯張女的意圖。聽到張女提議開房,才想說也好、那就去吧。目前當地警方將男子拘留,至於會以何種罪名起訴,仍待後續進一步釐清案情。(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