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與女兒過父親節 「米其林胖胖腿」吸路人目光

▲王傳一帶一家人度假中。(圖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提供)
▲王傳一帶一家人度假中。(圖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偶像劇男神王傳一近日帶著一家人展開度假模式,提前歡度他人生第一次有女兒在身邊的父親節,去年寶貝女兒出生後就在內地工作,王傳一笑說:「第一個父親節只能視訊有點心酸,今年終於可以跟我女兒一起過父親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這次到花蓮旅行找到這間以「香草養身概念」為主的「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王傳一眼睛一亮開心說:「太特別了!這間完全對我的胃」。飯店自給自足的農場植栽新鮮的有機香草,每晚他透過香草蒸氣浴療癒放鬆,帶女兒一天的疲累,讓他可以馬上恢復能量與活力。

▲王傳一享受度假時光。(圖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提供)

王傳一表示女兒剛滿周歲,幫她洗澡時會故意噴她水,讓她習慣不要怕水,利用這次旅遊帶她到泳池,女兒剛下水碰到其他人游泳打水時,「她超級驚恐緊抱著我不放,安撫她之後就一直把我推開了。」王傳一透露,女兒現在最喜歡爬上爬下,拿到手上的東西第一時間先放嘴巴,只要沒有危險性王傳一都不擔心,反而覺得現在的階段就是要讓她去探索。今年上半年大部分時間都陪著寶貝女兒,王傳一說:「這段時間成長變化是最快的,表情跟話特別多是大家的開心果。」

▲王傳一人生第一次父親節有女兒陪伴度過。(圖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提供)

擁有不少粉絲的王傳一,以往走到哪裡都是矚目的焦點,這次跟女兒出遊大家關注的都是女兒,尤其是女兒大大的眼睛、肥嘟嘟的嘴邊肉跟米其林的胖胖腿,吸睛指數百分百,讓他非常自豪的認為:「我把女兒養得很肥美,誰都不准讓她減肥。」老婆卻苦笑說:「為什麼你女兒肥滋滋的就是可愛,她還不能減肥,我胖一點點就跟我說該減肥了,真不公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