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被問「龍山寺怎去?」 女失神指錯路一秒報應上門

▲網友對於在捷運車廂會遇到的狀況感到厭惡。(圖/台北捷運臉書)
▲網友對於在捷運車廂會遇到的狀況感到厭惡。(圖/台北捷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是否也有被外國旅客問路的經驗呢?一名女網友臉書表示,自己日前搭捷運時,遇到外國人問路,結果沒想到自己卻失神報錯路,讓他對於該外國人很愧疚,但自己下場也好不到哪去,直接搭錯車,根本就是「指錯路的報應」,讓網友全部笑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指出,自己在等捷運時,一位外國旅客走向她,問她「請問龍山寺要怎麼去?」結果她馬上就告訴對方答案,但一回過神居然發現指錯捷運方向,想向前告知這位外國人時,他已經上車離去,讓她愧疚的在 IG 上道歉「你不管怎麼樣都到不了龍山寺了」、「我怕有報應在此道歉」。
龍山寺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龍山寺(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官網)

隨後原 PO 上捷運之後一抬頭,更讓她傻眼,因為她自己竟然「搭錯線」,下場比搭反方向的外國人更慘,讓她不禁感嘆「報應馬上就找上門了!」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原來問路也要碰運氣喔 XD 」、「真的笑死,一定覺得自己很瞎」、「是不是失戀啦 XD 超不專心哈哈」、「哈哈之前也有人問我寧夏夜市怎麼去,我也指錯路」、「那外國人等找到龍山寺天都黑了 XD 」、「嗚嗚像我台南來的,真的很常報錯路,真的抱歉啦哈哈」、「那外國人一定很傻眼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