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女星哺乳榨出鮮紅「草莓奶」!親餵女兒嚇壞全網

▲泰國辣媽女星班娜娃曬出超驚人哺乳照。(圖/翻攝自班納娃IG)
▲泰國辣媽女星班娜娃曬出超驚人哺乳照。(圖/翻攝自班納娃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泰國女星班娜娃(Panward Hemmanee)出演過多部電視劇,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日誌的她,日前貼出一張在哺乳時看到的驚悚畫面,奶瓶中的奶水竟呈現「暗紅色」,甚至還有超大血塊,但她卻興奮寫下:「奶水顏色竟然是這樣!」嚇得網友叫她快點就醫診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女星班娜娃演出多部戲劇。(圖/翻攝自班娜娃IG)

班娜娃昨(7)日在IG上分享擠母乳餵食1歲女兒的動態,但不是什麼溫馨的畫面,只見她手裡拿著哺乳器,奶瓶中裝著整整半瓶的暗紅色液體,而下張照片她將奶水倒在盤子上,竟倒出一大灘的血塊,驚人的畫面引來大批網友關心。

螢幕快照 2019-08-08 下午5.21.21
▲泰國女星班娜娃擠出的母乳竟是「暗紅色」。(圖/翻攝自班娜娃IG)

網友見到超嚇人的「草莓奶」趕緊要班娜娃去看醫生,直說這樣太不正常,「OMG太嚇人」、「這一定是生病了」、「不趕快看醫生後果會更嚴重!」她才意識到事態大條,必須儘速就醫。


▲班娜娃擠出的母乳還有超驚人血塊。(圖/翻攝自班娜娃IG)

辛苦的母親除了經過生產的苦難,還得歷經一段長時間的哺乳難關,而醫師也表示其實「草莓奶」是可以餵養給孩子吃的,即使有乳腺炎或化膿也都可以;但如果在擠乳時太用力,容易導致乳頭裂傷滲血、乳腺的微血管破裂等情況,而血塊則有可能是在血液流出後,囤積在乳腺周圍而成。雖然草莓奶的情況算常見,但若有出現血塊,建議還是要儘速就醫比較保險。(編輯:吳俐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มนุษย์แม่ #ทำไมมีเลือดก้อนๆออกมา

Panward Hemmanee(@ppanw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