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與柯文哲和解現場 王世堅:我只喝一杯酒就結帳走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7.17)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丁上程攝, 2019.7.17)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8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了四年前曾經在民進黨市議員林世宗及江志銘的引薦下,打算與柯黑大將軍市議員王世堅和好,不過最後卻不了了之。而王世堅下午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還原當時現場,他說,當初是林世宗及江志銘約他吃飯,沒想到吃到一半,柯文哲就出現了,「他一進來就舉杯敬我酒,我還一時搞不清楚,以為是不齊而遇。」更表示自己後來假借要上廁所,就直接到櫃台結帳走人,並沒有多做停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與王世堅,當初因為晴光市場改建案,究竟一樓雨遮要留多少空間結下樑子。王世堅表示,當初現場會勘說好之後再開專案會議協調,結果會還沒開,柯文哲就指示動工拆除,後來他還與攤商前往北市府進行陳情,沒想到卻全程都是熱臉貼柯文哲的冷屁股,雙方疑似因此撕破臉。不過事後與王世堅友好的林世宗及江志銘,也安排了一場飯局打算讓王世堅與柯文哲和解,不過對此王世堅表示,「從馬英九到郝龍斌,以及現在的柯文哲,他都謹守監督市長本分」也因此他與柯文哲喝一杯酒以後,他就隨即結帳走人。

王世堅說,與林世宗及江志銘都是十幾二十年的好朋友,不會因為這樣的事情就與他們交惡。不過話鋒一轉,王世堅也批評柯文哲,2014年柯文哲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無條件協助他打贏這一仗,「五年前我們幫過柯文哲,以前對白色力量有一定的期待,現在柯文哲完全變質。」王世堅說,柯文哲一路騙、一直騙,「現在騙子組成政黨,要一起騙。」他表示未來在監督柯文哲施政,只會更嚴謹不會放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