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前JYP男星驚爆「戀愛ing」 網搜證驚死人

▲楊冪(右)的腳上胎記和穿過的衣服,都出現在魏大勛(左)女性朋友身上。(合成圖)
▲楊冪(右)的腳上胎記和穿過的衣服,都出現在魏大勛(左)女性朋友身上。(合成圖)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8月8日,有大陸網友爆料指出,在北京798園區偶然遇到男星魏大勛和一個年輕女孩在看展覽,而且兩人都戴著帽子和口罩,而且還穿著同款鞋子,疑似戀情曝光,接著就有超厲害網友,根據那個女孩腿上的胎記和衣服,居然猜出對方是楊冪,馬上在微博上炸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即有更多網友發現,照片中的女生是楊冪無誤,不管是身材大小或身高,都跟楊冪非常相似,更重要的是,這個女孩左腿上的胎記,楊冪腿上也有一模一樣的,而且兩人還穿同款鞋子逛街,再加上魏大勛老早就承認,從大學開始便很喜歡楊冪,如今總算如願以償成為男女朋友,看似順理成章。

不過,魏大勛本人很快就發微博回應:「只是跟朋友逛個街,謝謝大家關心!」此時網友又有話說啦,跟異性朋友會穿同款鞋子逛街嗎?還是很多人不太相信他的撇清。

偏偏又有網友扒出楊冪和魏大勛的遊戲帳號,從兩人的遊戲紀錄來看,他們居然在七夕當天一直在一起組隊遊戲,甚至玩到深夜二點多,種種蛛絲馬跡都顯示,楊冪和魏大勛的關係比好朋友還親密,況且兩個人現在都是單身,其實網友都覺得還不錯、願意祝福他們,只是突然得知消息,感到意外和吃驚罷了。

魏大勛曾在2014年簽約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直到2017年結束與JYP的關係,並自組個人工作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