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女神尺度無極限!裸身躺床解放「雪白上胸」

▲41歲女星陳珮騏保養得宜,身材依舊超火辣。(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Youtube
FHMTW)
▲41歲女星陳珮騏保養得宜,身材依舊超火辣。(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Youtube FHMTW)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因在八點檔中完美詮釋「壞女人」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常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也不吝嗇地曬出姣好身材為粉絲謀福利,甚至在去年還登上《FHM》雜誌,為「藝術而脫」。日前適逢七夕情人節,她再曬出躺床辣照,令粉絲超激動問:「妳沒穿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角色,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41歲的陳珮騏先前因長期趕戲、作息不正常導致健康亮紅燈,她只好暫緩拍攝八點檔的計畫,專心地調養身體。而在前(7)日情人節陳珮騏在臉書更新照片祝粉絲七夕情人節快樂,單身的她逗趣寫下:「別太閃~不然就是霸凌我們這些單身狗」,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曬出的「全裸」自拍,畫面中她躺在床上,鏡頭由上往下拍,誘人的角度加上呼之欲出的白嫩上胸,令粉絲留言狂讚「太性感」!


▲陳珮騏七夕曬出一張「裸上身」自拍照。(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貼文一貼出引來大批粉絲暴動,好奇她「該不會沒穿吧?」、「妳沒穿嗎?」,除了祝福陳珮騏七夕快樂之外,也引出許多「單身狗」紛紛安慰她:「你還有一卡車的我們陪你一起過」、「沒有情人的一樣要快樂」、「單身女神降臨了!」

但實際點開照片就會發現,陳珮騏有穿著黑色平口小可愛,或許是臉書縮圖裁切的緣故,才會看似「裸上身」而引起了誤會。去年2月陳珮騏就曾登上雜誌《FHM男人幫》,火辣尺度及超完美身材令男粉絲看得血脈噴張,如今想念她的粉絲都殷殷期盼著她趕緊回到戲劇圈,再推出新作品。(編輯:吳俐文)


▲陳珮騏去年曾登上男性雜誌大秀性感。(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