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強震後報平安  胸前外露「粉色紅暈」電昏粉絲

▲謝金燕經常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圖/謝金燕IG)
▲謝金燕經常在IG與粉絲分享生活。(圖/謝金燕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姊姊」謝金燕以多首電音歌曲深受大眾喜愛,人氣相當火紅的她至今已出道30年,依舊保有超火辣身材、逆天長腿及精緻五官,令粉絲難以想像姊姊今年已經44歲。昨(8)日清晨強震後她也在個人IG上向粉絲報平安,不過曬出的自拍照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胸前竟透出「粉色紅暈」,令網友超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台灣東部發生規模6.0強震,劇烈搖晃驚動全台灣,謝金燕也稱自己被嚇醒,又遇上強颱逼近,讓她無奈直呼:「地震過後緊接著颱風,真是嚇死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了」,不過網友的焦點全被她胸前隱隱透出的「桃紅色內衣」給吸走了。

▲謝金燕震後報平安,被網友發現胸前「粉色紅暈」。(圖/謝金燕IG)

透膚上衣隱約秀出謝金燕的飽滿胸型,辣照一貼出便受到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姐呀,這件衣服有點透哦」、「姐,衣服裡面太辣囉!」,也引出謝金燕親自回應:「唉呀...眼力不錯ㄡ(喔)」,她更在文後呼籲粉絲「大家要乖乖別亂跑...隨時跟姐報平安!」

▲謝金燕似乎沒發現自己上衣透出桃紅色小可愛。(圖/謝金燕IG)

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火辣照片的謝金燕,先前還化身美妝達人,教授女孩們保養及彩妝技巧,更為了歡慶出道30年,大尺度曬出裸背及長腿照,白嫩的美背與纖腰,讓粉絲驚呼:「辣到不行!」(編輯:吳俐文)

謝金燕露邪惡美臀、水蛇腰 超狂瘦身食譜養出神級辣長腿 ▲謝金燕露美背、大長腿引暴動。(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