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還沒替湖人出賽 一眉哥就被爆料下季可能轉戰尼克

▲「一眉哥」Anthony Davis在湖人的新號碼是3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一眉哥」Anthony Davis在湖人的新號碼是3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一眉哥」Anthony Davis今夏如願加盟湖人,正當大家看好他和「詹皇」LeBron James能帶領湖人重返榮耀時,《紐約郵報》Marc Berman今(11)天卻爆料,若Davis沒在湖人取得成功的話,明年有可能轉投尼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今夏以「六換一」換來Davis,並預計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後,雙方重新簽下新約。不過Berman爆料,消息人士向他透露,Davis的經紀人Rich Paul喜歡他的球員在紐約打球。而尼克是最有希望得到Davis的球隊之一。

尼克今年初將「波神」Kristaps Porzingis等人送到獨行俠,開啟重建之路,也騰出了頂薪空間,儘管今夏在自由市場上沒有買下大咖球星,還留有些薪資空間到明年甚至後年的操作。所以轉戰尼克不無可能。

不過這假設建立在Davis無法和湖人取得良好的化學效應,所以還得看看新賽季湖人的表現,近期 James還特意在湖人正式開訓前,舉行迷你訓練營,就是為了要早點讓今夏來得一大群新隊友建立起默契,準備在賽季中衝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