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節目《新樂園》登場 37種桌遊激發孩童潛力

▲龍華動畫台在暑假檔期推出首部自製兒童節目《桌遊新樂園》。(圖/龍華動畫台)
▲龍華動畫台在暑假檔期推出首部自製兒童節目《桌遊新樂園》。(圖/龍華動畫台)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龍華動畫台在暑假檔期推出首部自製兒童節目《桌遊新樂園》,並在昨(10)日舉辦發布記者會,拆節目是台灣第一個從兒童角度製作的實境桌遊電視節目,採多機拍攝,依據桌遊的特性與優點,從不同角度捕捉各款遊戲的趣味精髓,讓小朋友和家長們和探險隊員一起體驗37種新奇好玩、富有教育意義的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個不同的桌遊關卡,都搭配相關的可愛配件,為競賽增添趣味氣氛,甚至經常有變裝、角色扮演的主題。 例如有一集探險隊員們接受時光之神的考驗回到過去,化身為中古世紀的領主大玩卡卡頌,或前往未來變身為超人挑戰超級犀牛的未來世界。還有打扮成大小魔法師、阿拉丁、動物昆蟲,這些童話劇情與角色裝扮都讓孩子們樂此不疲、笑聲不斷。

▲《桌遊新樂園》於8月10日起播出。(圖/龍華動畫台)

在節目中發現年輕的龍華哥哥姊姊們常玩不過小朋友,很多時候甚至要靠小朋友的幫忙才能擺脫困境,例如某款移動迷宮的遊戲,玩家必須在推動每條道路時,要能預見後面的步伐可以怎麼走,思考活躍不受拘束的小朋友們往往比大人更能綜觀全面、想得更靈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