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大雨韓國瑜卻南投競選 北漂媽媽:高雄人成次等公民

▲過去曾有 18 年民進黨黨齡的潘金英有兩個北漂台中的兒子,去年選前全力為韓國瑜輔選。(圖/翻攝潘金英臉書)
▲過去曾有 18 年民進黨黨齡的潘金英有兩個北漂台中的兒子,去年選前全力為韓國瑜輔選。(圖/翻攝潘金英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受到利奇馬颱風影響,台灣中南部地區被西南氣流強降雨襲擊,高雄山區的桃源區、那瑪夏區降下大雨,那瑪夏更緊急停班停課並預防性撤離,但市長韓國瑜依既定行程到南投跑選舉行程。去年由綠轉藍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對此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滿,感嘆高雄市民成了次等公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曾有 18 年民進黨黨齡的潘金英有兩個北漂台中的兒子,去年選前全力為韓國瑜輔選,與杏仁哥等人都是知名韓粉。最後遭到民進黨除名,但當時她也強調挺韓絕對不後悔,韓上任後也依舊力挺。

▲去年由綠轉藍力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也對此在臉書發文表達不滿,感嘆高雄市民成了次等公民。(圖/翻攝潘金英臉書)

不過高雄山區豪雨,韓國瑜仍前往南投跑總統選舉行程,潘金英昨( 11 )日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透露不滿,她感嘆:「説真相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苦民所苦?經濟100分、政治零分?」「桃源區因利奇馬颱風過境,豪雨成災,居民陷於險困之中,謝區長盡忠職守,但怎不見到韓市長對受困遷離之苦的市民有隻字片語的關心呢?「怎麼市長在南投、不在高雄呢?這是為什麼呢?」

潘金英還說:「不是黑韓,是希望韓市長能做的更好!知道這文一出,又要被萬箭穿心,可是真相往往是要付出代價的」。

何庭歡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則在貼文下方留言:「謝謝金英姐的提醒」。(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則在貼文下方留言:「謝謝金英姐的提醒」,潘金英也回覆:「感謝理解」;但韓粉們則認為:「不用天天酸言酸語,還標榜自己多支持韓市長」、 「希望您要堅定立場,不要搖擺」、「金英姐原來你也變心了啊」、「鄭文燦都可以隔海提前指揮佈置,為什麼韓市長就不能異地掌握災情?非得每次跑到現場?」、「韓市長所受到的監督實在是有點過頭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