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港星首客串台劇 邱宇辰化身粉絲合唱〈Only you〉

▲羅家英與三位鮮肉演員對戲後,開心說道:「台灣真的都出美人、美少年呢!」。(圖 / 八大提供)
▲羅家英與三位鮮肉演員對戲後,開心說道:「台灣真的都出美人、美少年呢!」。(圖 / 八大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八大新戲《一起幹大事》,邀請到金馬男配角羅家英客串演出。羅家英因港片《大話西遊》的唐僧角色深植人心,這次驚喜現身,讓從小就喜歡看周星馳電影的邱宇辰,瞬間化身小粉絲,興奮地表示,羅家英演出過所有經典名句、歌曲他都會,「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跟老師一起對戲,兩人還一起合唱經典歌曲〈Only you〉, 超開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辰是羅家英的粉絲。(圖 / 八大提供)

羅家英逗趣透露:「其實我只是剛好路過,他們就邀我客串演出,真的很開心,能有這個緣份再次跟觀眾見面。」羅家英在《一起幹大事》化身「Only you先生」,扮演關鍵人物提供線索,成功揭穿飾演渣男李洛洋的謊言。羅家英在戲裡重現多部他之前作品經典名句,包含《大話西遊》中演唐僧高唱「Only you」,以及大俠愛吃漢堡包等句,讓邱宇辰現場難掩興奮的說:「我是老師的影迷,看到他後心情真的好激動。」


▲劇組請來《大話西遊》唐僧羅家英客串演出。(圖 / 八大提供)

另外兩位新生代演員楊騰、邱九儒表示在與羅家英對戲時非常緊張,楊騰說:「第一次看到老師很緊張,也很謝謝老師在現場還抽空教我們演戲的節奏。」在與三位鮮肉演員對戲結束後,羅家英也開心說道:「這次客串能跟幾個年輕人拍戲真的很開心,台灣真的都出美人、美少年呢!」八大綜合台《一起幹大事》每周一到五晚間9點播出,敬請鎖定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