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穿緊身鎧甲」變超美特工 秀性感曲線連射4箭

▲子瑜特工裝扮美翻天。(圖/pricelessgirl99 Twitter)
▲子瑜特工裝扮美翻天。(圖/pricelessgirl99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國MBC電視台每年中秋假期都會播出《中秋特輯偶像明星運動會》,第17屆今(12日)進行錄製,多組藝人都參與其中,而已經連4年參與射箭比賽的TWICE周子瑜,這次也不例外參戰,綁起馬尾穿上全黑服裝,再度化身最美神射手,她與彩瑛也在比賽結束後,於車上進行直播與粉絲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多賢、彩瑛這次變成女特工參加射箭比賽。(圖/Twitter)

子瑜、多賢、彩瑛三人再代表TWICE參加第17屆《偶像明星運動會》射箭比賽,她們不像年初春節特輯穿上紅色披肩,而是化身女特工,襲全黑套裝搭配防護鎧甲上陣,帥氣不失性感,驚豔全場。有參與錄影的粉絲也透露,子瑜這次成績依舊亮眼,拿下1箭10分、3箭9分的好成績。


▲子瑜跟彩瑛結束比賽就開直播。(圖/VLIVE)

TWICE結束運動會後,子瑜跟彩瑛在車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2人聊天之餘也回答網友問題、放送福利,不困難的要求幾乎有求必應,看到中文提問也都一一唸出,有粉絲留言「子瑜想酷吉(愛犬)嗎?」、「想ONCE(粉絲名)就摸鼻子」、「子瑜是我們的神!」她則表示想狗狗會與牠視訊,也聽話摸鼻子滿足粉絲,但否認女神頭銜,羞喊:「我才不是!我憑什麼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