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批韓國瑜品行後天難改? 柯文哲:不要對號入座OK?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提問。(圖/丁上程攝, 2019. 8.13)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提問。(圖/丁上程攝, 2019. 8.13)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2日)晚間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提到,以個人經驗來看,「一個人的能力可以後天訓練,但品行是天生的」一席話似乎在暗指最近面臨「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爭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過對此柯文哲今天(13日)接受媒體提問時,表示外界「不要對號入座」,但又再以「平時花天酒地、開會又遲到打瞌睡」等形容,似乎還是針對著韓國瑜而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昨天晚間接受年代電視台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到韓國瑜「現在做的是自己嗎?」,柯文哲則意有所指回應,表示「能力可以後天訓練,但品德很難」似乎是在針對著韓國瑜而來。而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回應,表示這些只是自己的經驗,大家不要穿鑿附會。

不過話鋒一轉,柯文哲表示,「平時花天酒地、開會又遲到打瞌睡,這種人就很難訓練」似乎與最近面臨被指控「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怎麼能被提名選總統」的韓國瑜不謀而合。對此柯文哲也急忙澄清,要求外界不要對此對號入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