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壞肚子拉褲上!男友只回一句話 女甜喊:這輩子嫁定了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接送女友的故事,引發熱議。(圖/翻攝 Pixabay )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接送女友的故事,引發熱議。(圖/翻攝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可以嫁了!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出門玩時不小心吃壞肚子,不小心「失守」拉在褲上,但是男友不但沒嫌棄,更不怕等同男人「第二生命」的車子被用髒,甚至把她抱起送進廁所清理,並幫忙清理弄髒的地板及褲子。男友更對她說:「沒關係,人有三急,不用跟我道歉」,讓她甜喊:「我這輩子嫁定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論壇「 Dcard 」感情板貼文,指出自己前幾天跟男友出去玩的時候剛好吃壞了肚子,在廁所很遙遠的狀況下走去上了廁所。沒想到才剛解放完後肚字又開始作祟,考量到當下已經無法走動的情況下,她便請男友趕快開車準備回家。沒想到車還沒開來,自己已經拉出一點在褲上,最後真的忍不住,更直接拉更多出來後,下一秒車才到。

▲兩人到家後,男友更直接把她抱起送進廁所,且沒有半點遲疑的幫忙清理用髒的浴室地板,還把用髒的衣服拿去洗,準備乾淨的衣服等,一次全都貼心做完。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 Pixabay )

原 po 在把車門打開後站在旁邊猶豫許久,因為怕自己進去會弄髒男友的車子。沒想到男友馬上說:「幹嘛?拉出來了嗎?沒關係 趕快上車我們回家」,完全不在意車子會被用髒。讓她直接先被感動一波,並一路上用手撐著不敢碰觸到坐墊。

▲原 po 在論壇「 Dcard 」感情板分享男友的貼心舉動。(圖/翻攝 Dcard )

兩人到家後,男友更直接把她抱起送進廁所,且沒有半點遲疑的幫忙清理用髒的浴室地板,還把用髒的衣服拿去洗,準備乾淨的衣服等,一次全都貼心做完。這場折騰了一個早上的鬧劇結束後,原 po 也向男友道歉,但是他卻只回一句「沒關係,人有三急,不用跟我道歉」,讓原 po 大喊:「我這輩子嫁定你了」。(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