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天生帶殺氣 被愛融化成超撒嬌軟萌喵!

芭芭拉天生看起來就好像隨時都在生氣,看什麼都不順眼。 (圖/IG@grumpybarbara)
芭芭拉天生看起來就好像隨時都在生氣,看什麼都不順眼。 (圖/IG@grumpybarbara)

文 / 寵毛網

不管是怎樣的貓咪都有牠的迷人之處啊~女子貝絲擁有一隻虎斑貓芭芭拉,雖然牠永遠看起來兇巴巴的,但是可不要以貌取人,人家可是貝絲養得這麼多貓咪當中,最善良最熱情的貓咪了!雖然剛到家時牠真的很不親人,還會攻擊貝絲,但是經過貝絲的愛與關懷後,芭芭拉有了很大的轉變,牠會頂著那看起來很生氣的臉,跟貝絲溫馨撒嬌,超級可愛的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芭拉其實曾有過很痛苦的經歷,牠的前主人在牠面前死於心臟病發作,或許是受到的衝擊太大,當其他家人想要找牠、碰牠時,牠變得非常有攻擊性,最後因此被送到收容所。

貓咪天生一臉森77 被愛融化成撒嬌功夫一流軟萌貓! 芭芭拉天生看起來就好像隨時都在生氣,看什麼都不順眼。 (圖/IG@grumpybarbara)

貓咪天生一臉森77 被愛融化成撒嬌功夫一流軟萌貓! 看屁啊!偶有縮你可以看偶嗎?(圖/IG@grumpybarbara)

收容所其實非常擔心芭芭拉沒有人會領養,因為牠天生的生氣臉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還好非常愛貓的貝絲一看到牠就馬上愛上牠,決定要將牠帶回家,給牠最棒的生活~芭芭拉剛到家時非常緊張不安,牠總是躲在地板縫隙不願意出來,當貝絲想碰牠時牠就會咬她抓她,甚至會追過去試圖攻擊她。貝絲擁有豐富的養貓經驗,於是她決定給芭芭拉一點時間和空間,牠也慢慢願意釋懷,發現貝絲其實是可以信任的人,了解自己可以在這裡舒適生活著。

貓咪天生一臉森77 被愛融化成撒嬌功夫一流軟萌貓! 還好有貝絲的領養,讓芭芭拉有機會重新相信人。(圖/IG@grumpybarbara)

貓咪天生一臉森77 被愛融化成撒嬌功夫一流軟萌貓! 現在的芭芭拉會很熱情地撒嬌,牠可是貝絲見過最熱情的貓咪了! (圖/IG@grumpybarbara)

現在的芭芭拉雖然還是掛著一個森77的臉,但是牠成為一隻超級熱情的貓咪,每天最愛做的事就是在貝絲身上呼嚕撒嬌,貝絲也非常驚訝芭芭拉的轉變,很高興牠終於活出了屬於自己的貓生!

即使芭芭拉是隻熱情的貓咪,但還是改變不了牠兇巴巴的長相,看看這影片中牠最後的回眸,真是太可愛啦~(編輯:李家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can’t include the sound but this is really how Barbara feels when she hears the song “Ghostbusters.”

Barbara(@grumpybarbar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